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孙中亮一行来校调研工作

2021-12-03 5812 作者:隋婷婷 来源:宣传部

12月3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孙中亮一行来我校调研,实地考察了在我校设立的西海岸新区“汇智联心”党外知识分子之家、无党派人士李巍工作室等党外知识分子工作阵地,并听取了我校统战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政府侨办主任张辉,西海岸新区工委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尹来成等领导参加调研。学校校长王渊明、党委副书记陈玉水、副校长梁忠环,副校长孟广东等有关领导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汇智联心”党外知识分子之家是西海岸新区工委、管委联系党外知识分子的重要桥梁纽带,是工委统战部联络服务新区知联会、镇街知联会、高校知联会和企业知联会的有效载体。西海岸新区工委统战部正处级干部刘璇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汇智联心”党外知识分子之家的建设情况,包括,阵地融合共建模式、整体布局和日常管理运行情况,以及区知联会的组织建设情况;无党派人士、区知联会会长、区海洋发展局局长李巍介绍了李巍工作室的设立、管理及开展活动情况。

梁忠环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党外知识分子创业实践工作室情况。陈玉水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对西海岸新区融合共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阵地模式和学校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通过融合共建,充分发挥学校在科技、人才、教育等方面优势,凝聚创新发展合力,有效引导了新区党外知识分子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共谋促进区域发展。

初审:隋婷婷         复审:李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