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艺术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分党校关于举办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2021-11-26 5734 作者: 来源:艺术学院

11月26日下午,艺术学院在知韵楼07多媒体教室举行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培训班旨在加深各位学员对党的理解和认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深刻结合青岛黄海学院“知行合一”校训,做到思想在党、行动中为党、此生献于党。开班典礼由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齐海明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进行,齐海明同志宣读《关于举办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通知中讲解到此次培训班的学习内容以及对入党积极分子的要求。旨在让入党积极分子明确党员的权力与义务,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理想信念,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兆忠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从思想上树立无产阶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不惜牺牲一切,为实现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生,并在实际行动中表现出来。并提出一定要加强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用科学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不断地进行自我完善,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中的一员!

校党委副书记陈玉水同志负责此次培训主要内容。陈玉水同志从党的发展百年历史、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等方面进行说明,并提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首先正确认识党的性质、宗旨和历史任务,才能在思想上与党中央的高度保持一致。同时指出在行动中要自觉按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争取入党的过程,实际上就是不断改造自己的主观世界,提高觉悟,以实际行动使自己具备党员条件的过程。要有接受党组织长期考验的思想准备,严于律己,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在党组织的培养下、个人的努力下,早日站在党旗下,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初审:李青洋         复审:孙兆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