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获批5项山东省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2022-01-06 6598 作者:李娜 来源:教学工作部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1年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鲁教高函〔2021〕43号),我校成功获批5项,其中重点项目3项、面上项目2项。

获批的五个项目分别是曹爱霞主持的《“三业融合、三维互动”的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人才培养体系研究与实践》(项目编号:Z2021012),戴琳琳主持的《大数据背景下基于“双平台、四对接、六融通”的新型商科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项目编号:Z2021047),贾绪红主持的《应用型大学虚拟教研室组织创新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项目编号:Z2021290),吴霞主持的《基于“五维四融”的工程造价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研究与实践》(项目编号:M2021143),孙守强主持的《基于跨学科教学组织变革的商务智能人才培养实践研究》(项目编号:M2021191)。

我校将高度重视项目研究与实践,严格项目管理,组织项目团队认真开展项目研究,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关于教改项目研究的各项要求,为项目研究提供研究经费,并做好经费使用和项目进展监督检查,按时组织项目结题和验收。

初审:李娜        复审: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