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常青董事长带队回访上汽通用五菱汽车青岛分公司

2022-01-06 6735 作者: 来源:

1月5日,董事长刘常青率领校长助理刘纪新、智能制造学院、合作发展处相关负责人对上汽通用五菱汽车青岛分公司进行回访,并看望我校优秀毕业生。上汽通用五菱汽车青岛分公司党委副书记邢田,党群工作科经理张全功,招聘策划专员董泽宇等热情接待了我校人员。

座谈会上,邢田介绍了目前公司的发展状况及未来几年的发展规划和人才需求,对双方开展的校企合作和我校毕业生质量给予高度评价,相信双方会持续深入合作,希望未来黄海学院有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公司。

刘常青对公司在行业中所取得的成绩、强大综合实力表示钦佩和赞赏,对与我校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员工培训等方面深度合作表示肯定。他表示,学校与上汽通用五菱汽车青岛分公司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先后向公司输送了诸多优秀毕业生,学子们秉承学校“爱岗敬业,德高艺精”的精神,在工作中不懈努力、勇于担当,大多已走上公司重要管理及技术岗位,并取得了可喜成绩,涌现出了“齐鲁首席技师”苗立岐等大国工匠式的先进个人。在此,感谢公司给予我校毕业生良好的发展空间,希望双方今后能够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在人才培养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在未来的校企合作中取得更大突破。

座谈结束后,刘常青董事长一行在公司领导和我校优秀毕业生苗立岐的陪同下参观了汽车总装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