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受邀参与灵山卫街道道德模范颁奖典礼

2022-01-06 5214 作者: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凡人善举传递道德力量,凝心聚力再创时代新功。12月30日下午, 2021年度“感动卫城”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在灵山卫街道举办,仪式现场对18名“卫城好人”、10件“卫城好事”进行了隆重表彰。学前教育学院艺术教研室朱姗姗、李雪倩老师受邀带队参与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卫街道道德模范颁奖典礼演出。

整个表彰大会由四个篇章组成,其中《大地飞歌》、《万疆》节目由学前艺术教研室选送。

工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尹瑞强出席仪式。街道党工委书记薛山及全体党政成员,社区党委书记、合作社书记、机关干部、群众代表等参加。我校马存超、李吉傲两位同学驰援河南洪涝灾害一事荣誉入选灵山卫街道“感动卫城十大好事”获得最美大学生的荣誉称号。

榜样的力量是无尽的。“感动卫城”道德模范颁奖仪式的成功举办,有力地发挥了道德模范的榜样和引领作用。而一个拥抱未来的时代,不仅要有仰望星空的精神高度,也要有根深千尺的精神厚度。学前教育学院一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大学生道德建设工程,大力营造崇尚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关爱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良好风尚。通过广泛支持与开展道德模范学习、宣传等活动,激发榜样力量,营造立德树人、德行天下的学习氛围,为加快建设文明和谐应用型高校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让更多学生主动参与到道德与文明的实践中去,让道德之树亭亭如盖,蓊蓊郁郁。

初审:孙小南        复审: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