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召开2022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高质量发展会议

2022-05-01 4482 作者:张雪 来源:宣传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和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4月29日,学校召开2022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高质量发展会议。校长王渊明、党委书记邢桂强等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邢桂强主持。

大会会场

 

会上,人力资源部常务副部长杨晓磊解读了《2022年度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实施办法》。

王渊明校长讲话

王渊明校长在会上讲话,他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方向、凝聚共识,持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二是明确目标、压实责任,确保完成学校年度工作任务;三是全面从严治党、锤炼过硬作风,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面对新形势新目标新任务,希望广大领导干部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各项工作,奋力谱写“国内先进、省内一流”民办应用型大学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邢桂强书记讲话

邢桂强书记在会上讲话,他结合廉政建设有关工作要求和学校工作实际,提出:一要认清形势,提升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廉政工作的自觉性;二要紧盯重点,抓住关键,切实提高抓实廉政建设的实效性;三要明确目标、夯实责任,切实推动目标管理工作落到实处。他强调,党风廉政建设事关学校发展大局,是全校师生员工共同的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不断强化责任、勇于担当,以坚定不移的态度和坚强有力的措施,扎实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

会上,王渊明校长与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签订《2022年目标责任书》,邢桂强书记与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