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实现青春与时代的双向奔赴—— 国际商学院组织新生观看五四云歌会直播

2022-05-09 3170 作者:王增荷 来源: 国际商学院

为庆祝建团一百周年、迎接五四青年节、激励青年学生不断奋斗,国际商学院于2022年5月4日晚19点组织全体新生在教室观看庆祝建团100周年特别活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岛黄海学院五四云歌会直播。


青春,是道情不自禁灿烂的阳光,是一双渴望翻山越岭透明的翅膀;青春,是一弯有笑有泪炙热的眼眶,当代新青年有力量,绽放着属于自己的光芒。

通过一个又一个的节目,我们看到了青年人身上洋溢的青春热血。一首首歌谱写着青年的勇敢坚定;一支支舞,传达着青年的热血无畏。这也不断鞭策着我们,不断充实自己,奔跑在追梦的路上,实现青春与时代的双向奔赴,与时代共同成长。

“我生来就是高山而非溪流,我欲于群峰之巅俯视平庸的沟壑。”青春之我,要从挫折中不断奋起、永不气馁,只有弱者才会偃旗息鼓。我们要用行动表达“奋斗者正青春”,化朝夕为奋发共进,以行动抒青年心声。每一个沸腾的青春之我,将汇聚成奔腾不息的时代。中国青年,加油向上,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初审:姜梅梅   复审:刘奕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