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渊明校长深入基层走访座谈

2022-05-09 5346 作者: 来源: 护理与健康学院、大数据学院

近日,青岛黄海学院校长王渊明深入基层,到护理与健康学院、大数据学院走访调研。

在走访过程中,每到一处,王渊明都与师生进行座谈。深入了解老师们在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困难和需求,鼓励老师们围绕课堂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畅所欲言。

王渊明与护理与健康学院教师代表座谈交流

在认真倾听护理与健康学院教师代表发言后,王渊明对教师们以校为家的主人翁精神给予肯定,对学科竞赛、科研课题申报、毕业生就业实习等工作进行了指导。他表示,人类对健康的需求永无止境,护理与健康学院发展前景较好,希望各位老师能够精诚协作,抓住机遇,积极推动学院不断发展。同时,学校也将努力为教师的发展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和全方位的保障。王渊明强调,只有老师发展好,学生发展好,学校才能发展好。

王渊明与大数据学院师生代表座谈交流

在大数据学院座谈会上,王校长坐到学生中间,与每一位发言代表深入交流,听取师生代表在教师培养、辅导员队伍建设、第二课堂、选课等方面的意见。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王渊明对大数据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各项成果表示肯定,表示大数据学院是学校的新生力量,一切都欣欣向荣,充满希望,是个很有发展潜力的学院。并对大数据学院师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数据学院抓住机会,积极学习,拓宽资源,当好学校科技前沿的领头羊。二是希望大数据学院老教师努力学习新的专业知识,提高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克服面临的新专业、缺师资困难。三是希望学生珍惜时间,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明确奋斗目标,勤于思考,勇于克难,全面成长,成为对社会、对国家有贡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