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举行2021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2022-05-06 5025 作者:张雪 来源:宣传部

5月6日上午,青岛黄海学院2021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在知新楼西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邢桂强、校长助理刘纪新等学校领导,各二级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受表彰的学生及教师代表等参加表彰大会。大会由校长助理刘纪新主持。

大会会场

邢桂强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校长助理刘纪新主持表彰大会

学生工作部部长赵国光宣读《青岛黄海学院关于表彰2021年度学生工作校级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青岛黄海学院关于表彰2022年寒假社会实践典型的决定》和《青岛黄海学院关于表彰2021年度“黄海好青年”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上台领奖

邢桂强书记以《砥砺奋进新时代 笃行有为共青春》为题在会上讲话,他从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安全管理、学工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协同育人平台搭建等方面回顾了我校2021年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同时,也对全体黄海师生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他提出,全体黄海人要继续激发“想干事”的工作热情,在急难险重中冲锋在前;要继续增强“能干事”的看家本领,在平凡岗位上成就非凡事业;要努力营造“干成事”的良好格局,在广阔天地书写有为人生。他表示,第二个百年征程已经起航,全体黄海人都是黄海建设高水平大学的亲历者、见证者和参与者,黄海“百年名校”的愿景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和辛勤奋斗。希望大家铆足干劲,奋力开启2022年学生工作的新征程,在黄海下一个五年的规划蓝图上涂抹绚丽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