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中华职业教育社调整充实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委员会等部分专门委员会

2022-05-04 4349 作者:臧运霞 来源:党委统战部


日前,山东省中华职教社发文《关于调整充实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委员会等部分专门委员会的通知》(鲁职社〔2022〕19 号,以下简称《通知》),为进一步发挥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专门委员会作用,推动职教社工作创新发展,经主任会议研究决定,对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委员会等部分专门委员会进行调整充实。

通知首页截图

《通知》对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委员会、对外交流委员会、乡村振兴与温暖工程委员会、黄炎培双创大赛指导委员会、退役军人服务委员会、黄炎培双创大赛指导委员会、退役军人服务委员会等部门主要职能作了详细说明,并公布了各专门委员会的任职人员名单。

其中,我校董事长刘常青担任山东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乡村振兴与温暖工程委员会主任委员,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孟广东担任山东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乡村振兴与温暖工程委员会副秘书长;学校副校长梁忠环担任山东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委员会委员;学校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郭敏担任山东省中华职业教育社退役军人服务委员会委员。

人员名单截图

《通知》强调,各委员会在山东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社务委员会领导下开展工作。要加强内部管理,根据成员的专业优势,进行合理的工作分工,明确职责任务,每年至少向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社务委员会进行一次述职。

初审:臧运霞 复审:孟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