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邢桂强深入基层党总支走访调研

2022-05-10 4604 作者:杨丹丹 来源:宣传部

5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邢桂强,党委委员、副校长孟广东等校领导,带领综合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品牌传播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基层,到学前教育学院和艺术学院党总支走访调研。

艺术学院座谈会会场

学前教育学院座谈会会场

在走访过程中,每到一处,校领导都参观调研党员活动室,并组织座谈会,详细询问两个学院的意识形态工作、统战工作、党员发展教育、作风建设、群团工作以及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

邢桂强等领导仔细倾听各单位的情况汇报,对两个学院工作的特色、亮点以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针对党总支、学院所反映的在近期工作中遇到的思想困惑和工作困难,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进行了互动、回应。

邢书记与教师代表座谈交流

邢桂强要求,各党总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让我们的教师既精通专业知识、做好‘经师’,又涵养德行、成为‘人师’,努力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教书育人上取得更大的成就。

初审:杨丹丹    复审:李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