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宝”大比拼——校图书馆举办馆藏搜书达人赛

2022-05-17 2798 作者:文:郑旭月 图:刘琳琳、申锦涛 来源:图书馆

5月14日下午,校图书馆组织开展了2022“按图索骥”——馆藏搜书达人赛。来自各二级学院的3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为确保比赛能够公正合理的顺利开展,比赛中所检索的图书均由图书馆学术研究协会的成员们提前逐一进行核对,在比赛当天,题目由各组参赛同学抽签随机决定,每位参赛同学均配备一名裁判,全程监督比赛过程、记录比赛时间。

比赛现场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较量后,比赛顺利结束,综合检索及归还书目所用时间和正确率,确定最终排名。

比赛结束后,图书馆的三位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及精美奖品。

颁奖现场

“按图索骥”——馆藏搜书达人赛作为我校第10届“读书文化节”开展的诸多丰富多彩的活动的其中一项,深受广大读者的喜爱。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寻宝”的过程中不仅提高了自己检索图书的能力,同时也对我们的图书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初审:宋增丽   终审:徐伟  李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