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黄海,舞出风采|青岛黄海学院2022年学生排舞比赛圆满落幕

2022-05-20 3151 作者:岳伟 来源:大学体育教学部

为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和精神面貌,增强同学们凝聚力、协作力,青岛黄海学院于5月18日下午在校田径场操举行2022年学生排舞比赛。本次比赛由校团委和体育教学部共同举办,8个学院派出16支参赛队伍,共285人次参赛。

全体人员合影

比赛分为大集体和小集体两个部分,大集体规定曲目《我和我的国》,小集体自选曲目有《微笑超能力》《一起向未来》《倒在你的鞋面上》《绝对的》《举手击掌》。

近两个小时的比赛,同学们用动感的舞姿,舞出了青春;用昂扬的精神舞出了风采;用激情的步伐,舞出青春的力量。最终大数据学院获大、小集体双冠军。学前教育学院和艺术学院分获大集体二、三名,国际商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分获小集体二、三名。

大数据学院合影

各学院代表队合影

黄海学子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我们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青春的赛道上,我们奋力奔跑,将五四精神薪火相传!

初审:牛程程   复审:孙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