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2022-05-19 2917 作者: 张琪 来源:科研服务部

5月18日上午,学校科研服务部在行政楼201会议室组织召开科研工作会议,校长助理刘纪新主持会议,各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科研联络员及科研服务部全体工作人员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姜宝华副部长就学科梯队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省教育厅关于教学科研工作会议主要内容、高校重点领域廉政问题实地督察工作、省级财政科研经费使用办法进行了传达学习;对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统计情况、校级科研课题结题情况进行了通报;对申请专利及发表论文提出了注意问题。

刘纪新校助表示,各科研副院长会后应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各单位在积极推进科研工作发展的同时,也应着力加强廉政建设工作,对科研管理工作中不健全不完善的地方予以大力整改,为师生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科研环境,产出更多更好的标志性科研成果。

初审:张琪   复审:姜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