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届教学比赛顺利举行

2022-06-17 2468 作者:王晓梅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6月14日至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届教学比赛顺利进行。此次活动是为贯彻落实《青岛黄海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提升行动计划(2020-2022)》(青黄院教发〔2020〕8号)文件精神,提升课堂教学质量,鼓励教师积极投身教学工作,不断提高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而举办。

全体年轻教师参赛,此次比赛采用现场教学比赛的形式,设教学基本功、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与效果、板书设计五个考核指标。

学院邀请学校总督学肖国飞教授、郭启连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朝克吉勒图教授、学科带头人夏从亚教授、王永光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谈笑和司林梅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分副高组和讲师及以下两个组别,副高组滕金聪老师的《创造有意义的人生》、讲师及以下组王海燕老师的《辛亥革命为什么失败了》一致获得现场评委的好评,分获两个组别最高分。比赛结束后,现场评委分别就参赛选手进行点评,从教学设计、教学方法等内容进行指导,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在今后的教学中调整,不断提升教学水平。

初审:张贺瑞    复审:谈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