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科研工作硕果累累 多项课题获批立项

2022-06-20 2830 作者:张琪 来源:科研服务部

近期,我校科研工作硕果累累,多项课题获批立项。

从山东省统计局组下发的《山东省统计学会关于公布2022年度全省统计科研课题的通知》获悉,我校焦立涛老师主持课题《人工智能与统计融合的逻辑与路径》获批立项。

从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创新素养专项课题拟立项名单》获悉,我校4项课题获批,分别是韩春磊老师主持课题《创新素养赋能职业禀赋的影响因素及作用机理研究》;于振邦老师主持课题《基于“三领三融”的应用型创新人才培育机制构建路径研究;王佳璇老师主持课题《本科生创新素养培育的三维导师协同研究》;尹成波老师主持课题《基于“大数据+专业”的跨学科学习中应用型本科院校学生创新素养培育研究》。

从山东省教育发展促进会下发的《2022年度教育科研规划课题立项名单》获悉,我校于艳杰老师主持课题《基于“五维一体”的工程材料课程思政的教学研究》,王丽老师主持课题《感性工学原理与应用教学研究》,学前教育学院刘艺敏老师主持课题《发展适宜性视角下幼儿园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传承与发展研究》3项课题获批立项。

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和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下发的《关于公布全国商科教育科研“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获悉,我校黄鹏娟老师主持课题《“课程思政”视域下《财务管理》课程的教学策略研究》、丁梅老师主持课题《基于新商科背景下高等职业院校“三教”改革路径研究与创新实践》等7位老师主持的课题获批立项。

初审:张琪    复审:姜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