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举行顶岗实习宣讲会

2022-06-23 2515 作者: 来源:大数据学院

为切实做好大数据学院2020级专科生顶岗实习工作,搭建好学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平台,在学校合作发展处协助下,大数据学院于近日在知新楼二楼东报告厅举行了顶岗实习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共邀请山东鼎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烛照幽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富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青岛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烟台茂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进校宣讲,大数据学院2020级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移动应用开发两个专业学生100余人参加。

宣讲会由大数据学院就业主任蔡海涛主持,5家企业分别对岗位需求、行业规范、薪资待遇、工作环境、住宿条件等进行了讲解,同学们对实习后成长、晋升路径等问题进行了提问,企业工作人员逐一进行了现场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宣讲会,83名同学与企业就顶岗实习工作达成了初步意向,明确了自己的职业规划,为顶岗实习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大数据学院将持续跟进这部分同学的顶岗实习工作,并继续做好访企拓岗工作,为毕业生的顶岗实习和就业推荐工作打好基础,切实提高大数据学院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

初审:杨慧敏  复审:李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