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网】鲜衣怒马正芳华!青岛黄海学院毕业生盛装“红毯秀”

2022-06-27 2555 作者: 来源:大众报业·半岛网

半岛网627日讯 625日下午,青岛黄海学院为2022届毕业生们精心奉上了一份夏日限定专属礼物——“青春有梦 勇敢前行毕业红毯秀。在校园记者各种长枪短炮镜头的包围下,毕业生们盛装出场,共享这个属于他们的闪亮时刻。


体育馆前100米长的红毯从路口一直延伸至毕业典礼主背景板前;红毯两边毕业主题的立柱一字排开,鲜艳夺目;红蓝色的彩旗迎风飘扬,将喜庆的氛围拉满。


下午两点,红毯秀正式拉开帷幕,伴随着美妙的音乐声,来自不同学院的毕业生们身着盛装,兴高采烈地走上红毯。


汉服、礼服、长衫、西装……毕业生们精心打扮,搭配最精致的发行和妆容,师生之间、同学之间或手拉手、或肩并肩,意气风发的毕业生们边走边向周边的老师和同学们挥手致意,秀出最青春靓丽的风采,用这种独特的方式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休止符。


很激动,看到学校精心为我们准备的红毯秀,非常有氛围感,感谢学校给我们提供的这样一个特殊礼物。参加红毯秀的毕业生们兴奋的表示。


为了给毕业生们送上这场夏日限定的专属毕业礼物,青岛黄海学院筹备了近一个月时间,只为让黄海学子们留下美好的记忆。亲爱的黄海毕业生们,毕业快乐!愿所有的别离都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遇见。

        来源:http://news.bandao.cn/a/6367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