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开展组织生活会

2022-06-24 2468 作者:丁心雨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近日,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组织全体在校团支部书记开展组织生活会,总结学期工作,反思工作中的不足,找出亮点,为下学期更好的开展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会上,各班级团支部书记通过演讲汇报的方式,围绕支部组织建设情况,常规性工作落实情况、创新性工作开展情况、支部工作的成效成果、不足之处及2022年度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各团支部书记在对前期工作进行提炼总结的基础上,系统谋划新学期团学工作规划,在武装团学干部思想的同时,集中展现了团员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及支部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

本次生活会,总结了学前教育学院各团支部本学期的工作情况,有利于各班团支书提高自身思想觉悟,积极发挥学生干部的作用,提高团支书自身建设和工作能力,同时,有利于加强团委对团支部日常工作的管理,也有利于各团支部的组织建设、提升团支部书记与组织部、院团委的配合运作,助力学前教育学院团委工作不断推进,高质量发展。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