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2019年专科综合评价、单独招生考试须知

2019-04-18 37406 作者: 来源:招生办

一、准考证领取

(一)准考证领取时间

2019年4月19日、20日8:00—17:00,4月21日7:30—8:30。

(二)准考证领取地点

青岛黄海学院招生办公室104会议室

(三)准考证领取注意事项

1.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高考报名信息确认单(报考证)领取准考证。在领取准考证时认真核对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报考类型(综合评价/单独招生)、照片等信息是否正确。如与本人信息不符,请现场提出,工作人员将现场予以更正。

2.根据山东省教育厅的统一规定,考生领取准考证时需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请考生按照工作人员的安排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

二、考试时间

(一)专科综合评价招生

1.面试时间:2019年4月21日8:30—11:30,具体时间以考生本人准考证上的时间为准。

(二)专科单独招生

1.笔试时间:2019年4月21日9:00—11:00

2.面试时间:2019年4月21日14:00—17:00,具体时间以考生本人准考证上的时间为准。

重要提醒:1.参加单独招生考试笔试的考生需自行携带2B铅笔(涂答题卡用)、黑色签字笔、铅笔刀、橡皮及圆规、直尺、三角板、不带存储功能的计算器等文具。

2.参加单独招生考试笔试的考生应在考前30分钟进入考场,迟到15分钟不准入场。参加面试的考生应在考前30分钟进入候考室,根据引导人员的引导依次入场面试。

3.考生进入面试候考室后,请务必关闭手机。

4.单独招生笔试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生方准交卷离场,离场后不得进场续考;考生面试结束后,不得再返回候考室,在引导人员的引导下迅速离开考试区域。

三、考场安排

本次专科综合评价招生、单独招生考试全部安排在青岛黄海学院南校区进行,其中面试全部安排在知新楼进行,单独招生笔试安排在知明楼进行,具体考场以考生本人准考证上的安排为准。请考生核对准考证上的考试地点,在引导人员的指引下入场考试,避免走错考场。

四、遵守规定 依规应考

专科综合评价招生和单独招生考试是国家教育考试的组成部分。《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33号令)规定,携带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是考试作弊行为,所报名参加考试的各阶段、各科成绩无效。《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将组织考试作弊、买卖作弊器材、非法出售、提供试题、答案、代替他人考试等行为纳入刑法范畴。

考试期间所有考场的考试情况将实行全范围、全时段网上监控和录像,对认定为考试作弊的,其所报名参加考试的各阶段、各科考试成绩无效,情节严重的将报公安机关立案处理。

考生入场时均要通过严格的违禁物品检查,严禁将手机、照相设备、扫描设备等电子产品带入考场。不得对试卷或答题卡(答卷)及考试现场等进行拍摄、传出考场或上网。不得将试卷或答题卡(答卷)带离考场。

请各位考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共同维护考试公平、公正,诚信应考。

五、成绩公布及拟录取名单公示

根据学校2019年专科综合评价、单独招生工作进程,学校将于2019年4月25日公布各专业的录取分数线及拟录取名单,拟录取名单公示期为2019年4月25日—27日。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于2019年4月26日、27日8:00-17:00拨打0532-83175345申请成绩复核。

六、车辆和人员管理

(一)按照相关规定,我校专科综合评价、单独招生考试期间(2019年4月21日)禁止一切社会车辆进入校园。

(二)按照相关规定,我校专科综合评价、单独招生考试期间(2019年4月21日)除考生和工作人员外,其余人员禁止入校,请各位家长予以理解。

七、监督投诉

我校专科综合评价、单独招生考试全程接受纪检监察处和考生、家长、媒体监督。考试期间学校将设立监督投诉电话和邮箱,欢迎考生和家长对我校专科综合评价、单独招生考试进行监督,监督投诉电话0532-83175838,监督投诉邮箱:qdhhxyjcc@126.com。

八、交通路线

1.青岛火车北站:乘坐地铁3号线到青岛火车站,转乘隧道5、6、7路公交车到终点站(灵山卫公交枢纽站)后换乘4路公交车到达青岛黄海学院。

2.青岛火车站:乘隧道5、6、7路公交车到终点站(灵山卫公交枢纽站)后换乘4路公交车到达青岛黄海学院。

3.青岛火车西站:乘K19路到黄海学院北,步行至学校。

4.青岛长途汽车站:乘隧道8路公交车到终点站(灵山卫公交枢纽站)后换乘4路公交车到达青岛黄海学院。

5.黄岛汽车总站(更名为西海岸汽车东站):乘4路公交车直达青岛黄海学院。

九、其他事宜

我校专科综合评价、单独招生考试考试期间学校各部门将全力为到我校参加考试的考生提供一切便利和服务,如需帮助,请及时拨打0532-83175345。

                                                                                                                                                    青岛黄海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9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