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关于邀请校友参加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函

2020-04-14 16456 作者: 来源:

亲爱的校友:

你们好!

2020年,我们的祖国和人民共同经历了一次非同寻常的考验,在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密切配合下,而今曙光再现,无论是国家、单位还是个人,都需要起步再出发。在这个特殊的岁月里,学院诚挚地发出邀请,邀请毕业生与在校师生共同参与一项创新创业盛大赛事——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为更好地激发毕业生参赛的激情和潜能,保障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取得优异的成绩,学校高度重视,全力组织,在参赛指导、商业计划书制作和路演技巧等方面提供全面支持。

一、参赛对象(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即可)

(一)毕业5年内(2015届—2019届毕业生)且独自或合伙创办企业的校友可作为项目负责人参赛。

(二)毕业5年内(2015届—2019届毕业生)校友可作为项目参与人参赛。

(三)其他高校毕业的专业技术人才可作为项目参与人参赛。

二、项目要求

参赛项目现已注册公司,项目负责人(校友)应为该企业法人代表,企业法人代表的股权一般不少于10%。

三、奖励政策

(一)对于优秀的创业项目,学校可直接推荐参加“互联网+”山东省赛,获省级及以上奖项的项目,按学校相关规定予以奖励。省赛金银奖项目、国赛金银奖项目享受大赛奖金奖励。

(二)获奖项目可优先入驻我校众创空间,在房租、水电等方面享受减免,并获得其他政策支持。

(三)学校将为获奖项目提供股权投融资方面的帮助。

四、报名方式

5月10日前,请将您的创业项目名称、公司简介、项目简介、负责人和联系方式,以个人名义发送至邮箱yusanbaby@126.com,我们将会有工作人员与您联系。

联系人:俞志强

电 话:13953234990

                                                                                                                                 青岛黄海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