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经济团体联盟交流座谈

2021-11-25 5250 作者:李丹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11月24上午,青岛海洋经济团体联盟于秘书长一行三人来到智能制造学院,与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进行了座谈交流。我院曹爱霞副院长,船舶工程系杜友威主任以及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的几位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青岛海洋经济团体联盟是国内第一家非营利性区域海洋经济团体联盟组织,由胶东五市海洋经济一体化合作发展成立,秉承共商、共建、共享的原则,为海洋产业发展搭建联盟,提供了海洋大数据的公共服务平台,促进了胶东海洋经济国内大循环的形成。

座谈会开始,曹爱霞副院长就青岛黄海学院的基本情况做了具体介绍,介绍了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的发展历程和主要研究方向,并希望行业联盟和学院加深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为专业的发展助力。通过交流,更加了解了船舶行业的发展形势,以及海洋科研服务协议下的海洋要素市场,同时提高了我校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在行业内的知名度和社会服务能力。

初审:王艳杰          复审:孙丰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