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中心与东京日野国际学院举办线上说明会--“遇见东京”

2021-11-24 5233 作者: 马晓 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11月24日下午,国际交流中心于知新楼二楼东配举行了“遇见东京”线上说明会。会议邀请了东京日野国际学院中国区负责人孟祥乐、东京日野国际学院招生代表刘健博士,我校国际交流中心日本项目负责人马晓老师及智能制造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国际商学院的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说明会。

东京日野国际学院中国区负责人孟祥乐(右上)、招生代表刘健博士(左下)给学生作“遇见东京”线上说明会

说明会现场

说明会采用腾讯会议在线方式进行,由东京日野国际学院中国区负责人孟祥乐主持。首先,刘博士对参加此次说明会的同学表示欢迎,希望两校日后能够紧密合作,为培养更多优秀的中日交流人才做贡献。

孟祥乐老师为我校学生开设了一场名为“遇见东京”的讲座。孟老师从动漫、流行时尚、汽车、康养护理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日本当下的流行文化现状及社会发展情况,并对学生发出邀请,希望疫情结束之后,大家能在东京相聚。

学生针对留学及日本就业等问题与东京日野国际学院的老师进行了探讨交流,同时为了鼓励大家赴日本交流,东京日野国际学院准备了部分日本小礼品,希望大家能学有所成,做具有全球视野的国际化人才。

学生参与现场抽奖

东京日野国际学院专注于日本语教育、日本留学,以“勤于反思、勇于创新”的办学宗旨、严谨的教学态度为学生服务,践行所学,力求做到“知行合一”。同时汇集了日本及国内名师资源,不断开拓创新,为祖国培育出了大批优秀学子,同时也向日本各类大学,包括顶尖名校,专门学校,输送了大批中国的有志之士。

东京日野国际学院表示在后续的合作中,会对学生在日升学、就业等方面提供更多专业指导,同时积极引导学生们参加中日交流的各种活动,开阔视野,为中日友好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国际交流中心也将继续深化线上线下交流模式,推进中日联合培养项目的持续发展。

初审:张一唯         复审:薛海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