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金海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2022-06-18 2182 作者: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近日,昊金海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安罗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交流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青岛黄海学院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合作发展处副处长王金跃、青岛黄海学院校园规划办公室主任赵玉福、青岛黄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孙伟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孙伟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毕业生人数、毕业生就业去向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学科优势以及科研成果等情况。孙院长表示学院积极对接企业和社会的发展需求,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加强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建立了BIM产学研中心、工程造价咨询中心、测量工作室等,积极推进相关领域的研发创新。建筑工程学院的学科专业与昊金海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的人才需求、技术需求高度契合,双方要聚焦具体问题,强化校企协同效应,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攻克相关技术难题。孙院长希望昊金海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能够在力所能及的前提下,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岗位,加强产教融合,打造实习实训实践基地,促进我院学生专业能力和职业能力的提升。

王安罗副总经理介绍了昊金海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公司的建设理念、建设规模、技术创新要素和人才需求等情况。王经理表示,建筑工程学院的学科专业和企业需求高度匹配,双方要加强对话沟通,尽快推进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和项目的落实。与会人员,围绕产学研深度合作、人才联合培养展开了充分探讨。

初审:曲美红      复审:赵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