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新任党建指导员(教育督导员)入驻我校开展工作

2022-09-22 3539 作者:李镇江,隋婷婷 来源:宣传部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的安排,920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派驻我校党建指导员(教育督导员)见面会在办公楼201会议室举行。

此次省委教育工委派驻我校党建指导员(教育督导员)由山东科技大学田凯、青岛理工大学张学礼、青岛大学连小杰等三名同志担任。作为两次派出党建指导员的三所高校的组织部门领导陪同来我校报到。省委教育工委原派驻我校党建联络员(教育督导员)韩明臣、毕记满、宋静宜,青岛市党建工作指导员方保金、我校董事长刘常青、校长王渊明、党委书记邢桂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见面会。会议由校长王渊明主持。

董事长刘常青首先对三所高校领导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他指出,派驻党建指导员(教育督导员)到学校工作,是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一项重大决策,是进一步提升民办高校党建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学校真切感谢三所高校党建联络员对学校党建工作的悉心指导与帮扶。一年来,他们为学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带来了先进的工作理念、科学的工作方法和优质的资源平台,也为我校党建引领事业发展,推动学科专业建设、提高内涵式发展水平等提供智力支持。今年,三所高校再次派出新的党建指导员(教育督导员)来校指导工作,学校将努力为其提供便利的工作条件和生活环境,相信在他们的指导下,在全校党政领导班子和师生共同努力下,我校党建工作将会再上新台阶。

会上,党委书记邢桂强代表学校分别向青岛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与会的领导递交感谢信,感谢三所高校对学校党建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帮助。向韩明臣、毕记满、宋静宜等上一任党建联络员颁发“青岛黄海学院荣誉党建指导员”聘书,希望他们以后经常来校指导,发挥传帮带作用。

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气氛热烈。韩明臣同志代表上一任驻我校党建联络员全面系统总结了驻校后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省委教育工委和派出学校党组织给予的信任表示感谢,对我校干部职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王渊明校长在总结时再次对三所高校连续两年选派干部到我校指导党建工作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我校党建工作提升发挥的重要作用,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见面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学校雷锋纪念馆、博物馆以及红色文化VR交互体验馆等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