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新区人民医院举办教学医院签约揭牌仪式

2022-09-22 3742 作者:杨丹丹 来源:宣传部

9月21日上午,青岛黄海学院与青岛西海岸新区人民医院举行教学医院签约揭牌仪式。西海岸新区卫健局二级调研员刘守田、新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许学兵、副院长刘春林、科教部主任薛娇,我校董事长刘常青、副校长梁忠环、护理与健康学院常务副院长王芝发等参加签约揭牌仪式。

座谈会上,刘常青董事长表示,本次与西海岸新区人民医院建立教学医院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院校双方通过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临床技能水平,拓宽学生见习、实习、就业渠道,实现学校、医院的共赢发展。

许学兵院长表达了对未来双方深化合作的信心,他表示西海岸新区人民医院作为青岛黄海学院的教学医院,将为学生提供更丰富的教学资源,更多的见习、实习机会,实现实习就业一体化,提高学生就业质量。

座谈会后,双方共同签署了教学医院合作协议,青岛黄海学院教学医院正式揭牌。根据协议,双方将通过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加强专业课程建设、共同制定课程标准、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此外双方还将开展人员互聘、人员培训,深化校院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能力。促进校院双方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揭牌仪式后,在许学兵院长的陪同下,刘常青董事长一行参观了西海岸新区人民医院口腔医疗中心、体检中心、皮肤诊疗中心和正在筹建中的康复理疗科,并对各个系统运作情况做了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