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口腔医院院长一行来我校考察

2022-09-29 3607 作者:杨丹丹 来源:宣传部

9月28日上午,青岛市口腔医院院长王万春等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口腔医学专业及口腔医院筹建情况。学校董事长刘常青、校长王渊明、副校长孟广东、护理与健康学院名誉院长张玉根、副院长王芝发等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并陪同考察、座谈。


王万春院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护理与健康学院口腔医学实验室,并对口腔医院拟建场所进行了考察。

在座谈会上,刘常青董事长代表学校向王万春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青岛市口腔医院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我校与青岛市口腔医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前期已在教学、科研以及医疗合作等方面有了很好的合作基础,希望校院之间继续精诚合作、共同努力,在师资交流、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各方面进行深入合作,提高我校实践教学质量,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创造学校和医院共同发展、互惠共赢的局面。

我校护理与健康学院院长助理綦盛楠介绍了护理学院和口腔护理班级建设情况;护理与健康学院口腔教研室主任王玉俏汇报口腔医院建设方案。

王万春院长对我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进行赞赏,希望校院双方在口腔医学专业教学实践、师资共享、学术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王渊明校长表示,本次交流增进了双方之间的相互了解,为后期深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希望校院双方在人才培养、师资交流、实习实训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形成长效合作机制,共同促进医疗、教学、科研各方面工作的全面协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