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感振奋!黄海学院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10-24 2539 作者: 来源: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青岛黄海学院广大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收看了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党委书记邢桂强、校长王渊明等校领导、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在办公楼会议室集体收看大会直播。与此同时,全校各党总支组织党员师生,统战部组织党外知识分子、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通过各种方式和途径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大家倍感振奋、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党委书记邢桂强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将根据中央、省市有关部署要求,结合学校实际,通过各种形式,精心组织广大教职员工和学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发展素质教育,彰显学校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中的使命担当。

各单位党员师生集体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