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2-12-09 1960 作者:牛海春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2022年12月3日,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物理科技创新大赛综合考虑当前疫情状态,采用线上方式举办。我校智能制造学院共8个作品参加此次比赛,参赛项目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2项的优异成绩。

2022年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物理科技创新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由山东物理学会、山东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承办。山东省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大赛是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组成版块之一,是展示全省相关专业大学生科技创新成果、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舞台。大赛旨在高校学生中营造热爱科学、勇于创新、敢于竞争的环境和气氛,促进大学生更好地走向社会,为大学生就业创业和企业选人用人开辟渠道,更好地服务于经济文化强省建设。

近年来,学院多措并举助力学生开展科技创新创业活动,唤醒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育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学院依托科技创新工作室、各专业实验室和创新创业平台开展各类科技创新活动,形成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培养体系。

初审:王艳杰 复审:刘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