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Buff”加持!黄海人冲冲冲!

2022-12-14 2410 作者:隋婷婷 来源:宣传部


考研是开往春天的列车

是你们

埋头书海觅真知

是你们

背对太阳 阴影一片

迎向太阳 霞光一片

如今即将踏入考场

请坚信:

“研”途的付出和努力终将化作

岸上的鲜花与掌声


【研途送暖 温情护航】

为鼓励考研学子树立信心

在最后冲刺阶段以饱满精神备考

12月13日

学校举行了2023届本科生考研暖心慰问活动。

校长王渊明、党委书记邢桂强等学校领导

分别深入各二级学院走访座谈,

为考研同学加油助力

送去学校的温暖和祝福

王渊明在新实验楼220会议室和护理与健康学院考研学子进行了亲切交流,分享了自己当年备考经验,嘱托同学们保持好复习节奏,放平心态,调整作息。他对大家发出殷切寄语:“一切努力终有收获,同学们一定能够旗开得胜,顺利上岸,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

邢桂强在知行楼142活动室与学前教育学院考研学子进行了亲切交谈,他表示学校积极鼓励支持同学们继续读研深造,对于考研同学们遇到的困难一定会全力解决,也希望大家树立信心,珍惜时间,调整好心态,努力拼搏,取得理想成绩。


【一“研”为定 心想事“橙” 】

在考研慰问活动中,学校领导为每一位考研学子送上了“考研暖心加油包”,为即将奔赴考场的莘莘学子加油助威。

精心配备的考研加油包里有N95口罩、考试文具用品、酒精湿巾、巧克力、橙子等物品。


“每一个加油包里都放了一枚橙子,代表着学校的殷殷期盼和拳拳祝福,学校祝福同学们都能‘心想事橙’,加油同学们” 王渊明校长在发放加油包时说。

相信这份小礼物会给考研学子们带来春天般的温暖和蟾宫折桂的好运。


【心之所向 必将上岸】

考研学子们纷纷表示深受感动和鼓舞,必将以更饱满的学习热情,更昂扬的斗志做好最后的考研冲刺。

考研学子曾令卓表示:“想借此机会感谢学校和老师。在疫情期间,学校每一个举动都在温暖着我们,让我们看到了黄海的责任与担当,为我们备考化解了焦虑,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

考研学子杨文豪对考研充满信心,他说:“虽然疫情形势复杂,但是困难只会让我们更快成长,更加勇往直前。”

考研学子王玉溪、李金雨等也在座谈时表示:“在这段特殊的日子里,非常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们一直陪伴在我们身边,成为我们坚强的后盾,给我们带来信心和力量。”

星光不负赶路人

加油,考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