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大众日报青岛记者站举行“党建共建单位”签约揭牌仪式

2023-03-02 1725 作者:杨丹丹 来源:宣传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党组织党建成效,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以党建促发展。3月1日下午,青岛黄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与大众日报青岛记者站党支部在我校知韵楼301会议室举行“党建共建单位”签约暨揭牌仪式。

大众日报青岛记者站党支部书记、站长杨国胜,党支部副书记、齐鲁晚报青岛融媒中心主编王恒,青岛站记者一行9人,青岛黄海学院党委书记邢桂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孟广东、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谈笑等一同出席活动。

来到学校,杨国胜一行参观了我校雷锋纪念馆和红色文化实践教育基地。

座谈会上,邢桂强对杨国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党建工作情况。他表示,本次“党建共建”活动是双方积极探索如何做好校企党建工作新思路、提升双方党建工作水平、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促进双方稳步发展的有效方式。希望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通过开展党建交流和业务研商,共享信息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等途径,加强党支部间的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为推动大众日报青岛记者站和青岛黄海学院的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杨国胜对我校党建和思政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认为学校办学有特色,思政工作抓得实。他表达了对双方未来合作的信心,大众日报青岛记者站将充分发挥媒体优势,运用优质媒体资源助推我校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通过开展党建交流和业务研商,共享信息资源,加强党支部间的沟通协作,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合力推动双方党组织建设。

座谈会后,双方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单位协议书。杨国胜、王恒、邢桂强、谈笑共同为“大众日报社青岛工作站党支部、青岛黄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党建共建单位”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