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2年度跨境电商行业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3-03-23 881 作者:齐晓明 来源:国际商学院

日前,青岛黄海学院荣获由山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颁发的“2022年度跨境电商行业先进单位”称号,以表彰学校在跨境电商行业以及人才培养方面作出的贡献。

近日,山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六周年盛典在济南成功举办。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吕伟、对外贸易处处长王红、山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会长秦长岭等领导,及协会海内外分支机构代表、高级别会员单位相关负责人齐聚一堂,共话跨境电商未来发展。本次盛典以“同行6金岁月,再创跨境未来”为主题,总结山东省近年来跨境电商新业态培育状况,明确未来三年发展目标任务,提出多方面政策措施,并对协会成立六年来的工作成果予以肯定。

成绩的取得,是山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对学校在跨境电商行业人才培养方面的肯定。下一步,青岛黄海学院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积极为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搭建平台、提供便利,对优秀典型进行广泛宣传,不断贡献智慧与力量。

初审:姜梅梅    复审:刘奕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