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我为同学送温暖”助学金发放仪式

2023-03-23 1074 作者:宋毅轩 来源:宣传部

      3月22日晚上6点30分,由我校共青团委组织的“我为同学送温暖”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办公楼召开。出席本次仪式的有青岛黄海学院校长助理刘纪新、学生工作部部长赵国光、团委书记甄程及各学院行政副院长、团总支书记、助学金获得者学生代表。

      按照共青团山东省委、共青团青岛市委的统一部署,学校共青团开展“我为同学送温暖”专项活动,青岛团市委为学校拨付了专项资金10万元,经个人申请、团支部推荐、学院团总支把关、学校团委审核认定等环节,我校100名大学生获得共青团“我为同学送温暖”助学金。

 

      仪式上,学生会权益部副部长薛钧威宣读了获奖人员名单,“温暖助学金”获得者依次上台领奖。

 

      本次“温暖助学金”获得者学生代表,护理与健康学院宋永芳同学上台发言。她对学校帮助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她将永怀感恩之心,用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的辛勤培养和殷切期望。

 

      校长助理刘纪新在讲话中首先向获得助学金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亲切地寄语同学们,一要懂得感恩,不负党和国家的拳拳爱护之心。二要保持进取,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三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志存高远,自强不息,以乐观向上的心态去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