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文化促进会语言艺术委员会青岛西海岸新区示范基地及教学中心在我校揭牌

2023-05-21 3221 作者:宋毅轩 来源:宣传部

5月19日上午,中华文化促进会语言艺术委员会青岛西海岸新区示范基地及教学中心揭牌仪式在我校艺术学院演播厅举行。中华文化促进会语言艺术委员会副主席王双胤、副主席单勇、秘书长庄海洋,我校王渊明校长、梁忠环副校长等领导出席活动。

上午9时,中华文化促进会的各位领导在艺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孙兆忠、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周萍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雷锋纪念馆、博物馆以及VR红色文化实践教育基地。

上午10点,中华文化促进会语言艺术委员会青岛西海新区示范基地及教学中心揭牌仪式在艺术学院演播厅举行。中华文化促进会语言艺术委员会艺术顾问、青岛指导基地主任李振波主持仪式。

青岛黄海学院副校长梁忠环代表学校向与会领导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真诚的感谢。随后,青岛西海岸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原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敬云上台致辞,他阐述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以及对未来的期许。然后,中华文化促进会语言艺术委员会副主席单勇上台致辞,单勇副主席介绍了中华文化促进会21年来的发展历程,并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美好祝愿。

致辞结束后,中华文化促进会语言艺术委员会副主席王双胤和青岛西海岸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原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敬云为示范基地揭牌。

中华文化促进会语言艺术委员会艺术顾问李振波和青岛西海岸新区文联主席彭少华为教学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中华文化促进会语言艺术委员会执行秘书长庄海洋宣布中华文化促进会语言艺术委员会青岛西海岸新区示范基地及其教学中心领导班子的任职决定。决定任命梁忠环同志为青岛西海岸新区示范基地名誉主任,薛喜梅同志为青岛西海岸新区示范基地主任,马延岳同志、吕衡杰同志为青岛西海岸新区示范基地副主任,尹政梁同志为青岛西海岸新区示范基地秘书长。任命马延岳同志为青岛西海岸新区教学中心主任、周萍同志为青岛西海岸新区教学中心副主任、甄程同志为青岛西海岸新区教学中心秘书长。

中华文化促进会语言艺术委员会副主席王双胤向上述同志颁发了中华文化促进会语言艺术委员会专业委员证书。

本项议程结束后,青岛黄海学院校长王渊明向本次中华文化促进会语言艺术委员会的六位领导,颁发了客座教授证书。

随后,艺术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同学为大家带来了现代诗朗诵表演《月光下的中国》,学前教育学院的学生代表带来了个人诗歌朗诵表演《裂变崛起》。

然后,中华文化促进会语言艺术委员会专业委员、青岛指导基地副主任关军为同学们表演了古文朗诵《陋室铭》,中华文化促进会语言艺术委员会副主席单勇表演了古诗朗诵《将进酒》,关军副主任和单勇副主席浑厚有力、饱含情感的朗诵引得了台下师生的阵阵掌声。

在活动的最后,各位与会领导上台合影,本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