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教育,共促发展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座谈会

2023-05-30 683 作者: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为推动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5月2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知行楼401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座谈会。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来、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孙伟、教学秘书、各系部主任及分管各项工作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孙伟主持。

座谈会上,各负责人就自己负责的工作,近期取得的成绩,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未来个人的发展向王院长进行了汇报,王院长听取汇报进行记录,并发表意见。王院长指出并强调,我们要不忘初心,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将课程思政教育融入课堂教学,不断提高学院学风。工作中要有爱心、责任心、事业心,既要保持平常心,同时也要在工作中追求卓越。教学工作繁杂琐碎,我们在工作中一定要有思路,不能只顾埋头苦干,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加强顶层设计,工作中善于抓主线,抓重点。随后,王院长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及管理经验,从科学研究,教学改革,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最后,孙院长进行了总结讲话。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为我院接下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我院将以此会议为契机,不断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初审:曲美红      复审:赵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