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参事、青岛市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邵峰晶一行来校考察指导工作

2023-12-26 4036 作者:张雪 来源:宣传部

12月26日上午,省政府参事、青岛市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邵峰晶,省政府参事、青岛市政协原副主席方漪等一行3人来校考察指导工作。青岛黄海学院董事长刘常青,党委书记邢桂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孟广东等热情接待了邵峰晶一行。

邵峰晶一行首先参观了学校红色教育VR互动体验馆、博物馆、雷锋馆、知信楼以及西区阅享空间。

随后,双方在办公楼201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刘常青董事长向邵峰晶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青岛市政协、市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青岛黄海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崔明明汇报了学校统战工作开展情况、欧美同学会筹备准备情况。与会领导一同观看了青岛黄海学院校园总体规划方案概念片。

邵峰晶会长对我校办学27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和赞赏。她表示,统战工作至关重要,它在加强民主政治、凝聚政治共识、实现发展进步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是推动社会团结进步的重要因素。青岛黄海学院作为一所民办本科高校,高度重视统战工作,重视海归人才队伍建设,积极筹备成立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十分可贵,值得期待。她期待青岛黄海学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早日成立,立足资源优势,凝聚智慧力量,为学校及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