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王渊明走进医学院学生宿舍推进“六个一”工程

2023-12-28 5169 作者:张雪 来源:宣传部

为落实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七进”要求,深入推进“一体化”协同育人和领导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完善大思政格局,推进新时代立德树人工程,切实提升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育人实效,12月27日下午,青岛黄海学院校长王渊明带队走进医学院学生宿舍,与学子们进行了亲切沟通交流。

“家住哪里?在学校生活习惯吗?”“暖气热不热?有没有什么困难?”“对学校工作有没有什么建议?”王渊明校长与学生们亲切交谈,询问学生们的学习情况、生活习惯、兴趣爱好等,认真倾听学生的需求、解决学生的困惑,让学生们深切感受到黄海大家庭的温暖。

王渊明校长将自己的联系方式告诉学生们,他说:“学校是大家的家,有什么要求都可以和学校沟通,学校会尽力为大家解决问题,为大家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以生为本,一切为了学生,这是黄海学院一贯坚持的办学理念。也希望大家发挥主人翁作用,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共同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领导干部进课堂、进班级、进宿舍、进食堂、进社团、进讲座、进网络深入联系学生是我校多措并举,扎实推进领导干部联系基层单位“六个一”工程,不断开创我校新时代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的重要举措。

工会主席刘志强、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杨晓磊、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永军、医学院副院长王芝发等参加此次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