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3年度青岛市社会组织“突出贡献奖”

2024-01-08 3724 作者:武浩雨 来源:

近日,全市社会组织服务高质量发展暨市社会组织总会年会在汇泉王朝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会上,我校被评为2023年度青岛市“突出贡献奖”并与青岛市社会组织总会签订促进大学生就业实习合作协议。

我校刘常青董事长受邀出席青岛市社会组织总会会长办公会和四届五次理事会。会上,全体代表表决通过了新增补理事单位以及2023财务工作报告,为新增补理事单位以及法律、传播委员会授牌,并总结表扬了优秀社会组织和负责人。我校荣获2023年度青岛市“突出贡献奖”。

在接下来的全市社会组织服务高质量发展会议上,进行了市社会组织工会联合会新时代区域共享职工之家启用仪式、共青团市委书记周正为共青团青岛市社会组织委员会授牌仪式,市妇联主席宋立春与社会组织妇联共同启动成立妇女儿童专项基金。同时,大会还特别设置了圆桌对话环节,分别从法律保障营商环境、传播助力社会组织发展、体教融合工作以及如何协助政府做好招商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

最后,在系列签约仪式环节,市社会组织总会与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等区市签订招商引资协议,与我校在内的四所高校签订促进大学生就业实习合作协议,与市贸易发展服务中心、青岛酷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邮政储蓄银行青岛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一年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校上下团结一心、拼搏奋进,圆满完成各项重点任务,高质量发展实现进中提质。此次,市社会组织总会授予我校此项荣誉是对我校过去一年工作的赞赏和鼓励。新的一年,我校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自觉承担社会责任,深入对接服务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山东省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等重大战略,守正创新增动力、攻坚突破提能力,努力为促进岛城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黄海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