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表彰大会

2024-03-08 2080 作者:杨丹丹 来源:宣传部

在黄海

有这样一群可爱可敬的“她们”

“她们”用奋斗汇聚“她力量”

用实干撑起“半边天”

她们与全体黄海人一起披荆斩棘

砥砺奋进、勇创佳绩

她们以昂扬的姿态

盛放在黄海的每一个角落

体现了黄海女性的时代风采和优秀品格

值此“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

致敬黄海每一个热辣滚烫的“她”

3月6日下午,我校“三八红旗手”表彰大会暨健康知识讲座在知明楼报告厅举行,校工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女工委员、部分女教职工代表和受表彰的“三八红旗手”等参加表彰大会。校工会委员孙在福宣读《关于表彰2023年度“三八红旗手”的决定》,对姜素敏等22名“三八红旗手”进行表彰,向她们送上鲜花和荣誉证书,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

2023年,

青岛黄海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在各自岗位上,
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
她们舍小家为大家,一往无前、勇毅担当,
用实际行动诠释师者大爱;
在教学科研工作中,
她们坚守三尺讲台育桃李,
深耕科研沃土不惧难;
在管理服务岗位上,
她们勤勉敬业、艰苦奋斗
……
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
她们以行动坚守初心,

用奋斗书写芳华。

“三八红旗手”代表,国际商学院学院石淑翠老师发言。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她将继续加倍努力,履行教师这一职业赋予自己的光荣使命,为黄海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工会副主席高菲讲话,她代表学校工会向奋斗在工作岗位上的全体女同胞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与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三八红旗手”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表示,今天受到表彰的22位“三八红旗手”,是全校女教职工的突出代表,她们热爱生活,献身教育事业,具有锐意进取的开拓精神和创新意识,集中体现了黄海女性的时代风采和优秀品格。希望全校广大女同胞们要争做“学习型"“文明型”“事业型”新女性。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崭新的风貌、更加扎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努力在新起点上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为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贡献力量!为建设国内先进、省内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校工会还为现场的所有教职工送上了一份别出心裁的礼物,希望女教职工们都能拥有健康的身体。暖心举动,获得了女性同胞们的一致赞扬,大家为这意外的礼物喜悦不已,快乐洋溢在一张张美丽的笑脸上。

为了让广大女教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校工会还为女教职工们送上了一堂健康知识讲座,讲座邀请了民间中医疗法传承人、北京张俊玮中医院院长张俊玮,为大家主讲《疫情之后常见病的康复与调理方法》。

张俊玮院长结合多年临床经验,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现场互动等方式,围绕肩颈酸痛、腰疼、咽干咽痛、鼠标手等教师常见病进行专业的讲授,并建议和引导女教师们要定期自检、体检、加强日常生活中的自我保健。在现场,张院长还针对有需求的女教师进行了现场治疗和保健指导,多名女教师相继上台接受张院长的现场治疗,台下的女教职工们或凝神观看,或进行保健学习,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

万物随春醒,美好皆可期。

青岛黄海学院

祝福所有女教职工

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