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开展船舶与海洋工程青岛市产教融合示范专业建设推进会

2024-03-14 571 作者:杜友威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为促进产业与教育的深度融合,推动高等教育教学与产业需求的对接,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示范专业的建设,智能制造学院在知行楼301开展船舶与海洋工程青岛市产教融合示范专业建设推进会。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陈玉杰、院长助理周淑芳、各系主任、学院部分骨干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周淑芳主持。

陈玉杰强调,产教融合建设需要与当地企业和协会展开合作,根据发展目标逐步推进,实现真正的产教融合。周淑芳详细介绍了青岛市产教融合示范专业的总体情况,梳理了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实验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目标和要求,需要把工作做实、做细。并强调项目资金使用中的一些要求,务必按照相关要求进行资金的使用。随后,各负责人围绕示范专业建设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进行交流。

智能制造学院将继续根据任务书相关要求,进一步细化任务,强化落实,扎实推进产教融合示范学科专业建设。学院将以产教融合示范专业建设为契机,持续深化校企合作育人,进一步发挥示范专业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学院产教融合协调育人成效。

初审:王艳杰    复审:刘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