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清源到青岛黄海学院调研

2024-03-14 2125 作者: 来源:西海岸传媒

3月11日上午,西海岸新区工委副书记、区长王清源到青岛黄海学院调研。他强调,要全力支持驻区高校建设,进一步推动校产城深度融合发展,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示范引领区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王清源来到青岛黄海学院,走进智慧化教学大楼、图书馆阅享空间、体育场和红色文化实践教育基地,实地察看智慧化教学和红色文化教育情况,听取学校规划建设设计方案和发展愿景汇报。他指出,青岛黄海学院办学理念先进,办学条件优越,师资力量雄厚,学科设置与新区产业发展高度契合,为社会培养了大批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对新区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学院继续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德育为先、能力为重,将学校发展与新区发展、产业需求、社会需求进一步紧密衔接,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打造中国民办应用型大学标杆典范。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黄海学院做大做强,用好用活各类支持校城融合、职业教育发展的政策,为驻区高校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调研中,王清源强调,要用心用情做好大学生群体服务工作,千方百计创造就业机会和创业便利,推动更多大学生留区就业创业。要增强新区对大学生的吸引力、向心力,策划组织西海岸大学生运动会、足球篮球联赛等大学生喜闻乐见的体育文化活动,推出面向大学生的公共文化、体育、科技、旅游资源使用优惠政策,把大学生的“心”留住,提升大学生热爱新区、扎根新区、建设新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来源:西海岸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