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乒乓球联赛圆满落幕

2024-04-12 512 作者: 来源:教育学院

4月2日,青岛黄海学院体育馆内人声鼎沸,气氛热烈。经过数天激烈而精彩的角逐,青岛黄海学院2024年乒乓球联赛终于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收官之战。最终,教育学院代表队凭借出色的团队配合与卓越的个人技艺,成功脱颖而出,荣获本次联赛的冠军。

青岛黄海学院对于本次联赛的举办给予了高度重视,学院领导多次亲临现场观战,为选手们加油鼓劲。同时,学院也为比赛提供了优质的场地和设施,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本次联赛自开赛以来,便吸引了众多乒乓球爱好者的关注。来自学院各个院系的参赛选手们,在赛场上展现出了精湛的球技和顽强的拼搏精神。经过五天的激烈争夺,教育学院代表队终于以绝对优势摘得桂冠,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教育学院代表队由周一凡老师领队,五位选手赵强龙、程柯溪、徐大权、王俊和王嘉潞参赛,五位选手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屡次上演精彩的对决。他们凭借默契的团队合作和出色的个人实力,一路过关斩将,最终站上了最高领奖台。赵强龙和程柯溪在比赛中展现了稳健的球风和出色的领导能力,他们凭借精湛的球技和敏锐的判断力,屡次在关键时刻为球队挽回局面。徐大权、王俊和王嘉潞同样表现出色,他们在比赛中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特长,为球队的胜利立下了汗马功劳。

本次乒乓球联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交流技艺的平台。通过比赛,选手们不仅提高了自己的乒乓球水平,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和团队合作精神。

此次乒乓球联赛的圆满落幕,为青岛黄海学院的文化体育活动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我们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青岛黄海学院能够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广大学子提供更多展示自我、提升能力的机会,共同书写属于青岛黄海学院的辉煌篇章。教育学院代表队的夺冠,不仅为学院争得了荣誉,也展现了教育学院学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教育学院的学子们将继续发扬这种拼搏精神,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