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2011年度上汽通用五菱员工培训开班典礼

2011-11-18 43382 作者: 来源:

2011年11月17日上午,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青岛黄海学院2011年度员工培训开班典礼在黄海学院实训中心举行。典礼由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人事部经理刘汉源、人事主管杨晓燕、人事专员姬汉青、青岛黄海学院实训中心井主任出席,学校各科室、基地主任以及参训的部分学员参加。实训中心教务科主任汤海娟主持。

井主任首先代表学校向前来参加会议的公司领导表示感谢!向开班典礼的举行表示祝贺!向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其次,井主任把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办学历程等做了简单介绍;对前三期学员的培训情况做了简要回顾;对本次培训的特点以数据的形式进行了分析并对今后的工作做了打算与安排。最后,井主任表示学校将会提供优质的教育教学与服务管理,希望全体参训学员能够抓住学校与企业共同提供的学习平台,将学校的文化与上汽通用五菱的企业文化有机融合,遵守实训纪律,既扎扎实实学理论,又一丝不苟练技能,出色的完成本次培训任务。

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人事部经理刘汉源介绍了公司的良好发展趋势以及对人才的迫切需求,他希望培训班的学员要珍惜现有的机会,认真学习,提高技能,与公司一起成长一起壮大。最后,刘汉源经理表达了对我校的充分信任和感谢,并希望与学院的合作将更加紧密。

培训教师代表吴海站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全体培训教师将认真备课,精心施教,全力以赴做好本次培训工作。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守时守纪,也希望上汽学员能将自己的技能传授给我们,做到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培训班学员代表曹斌发言,表示将珍惜这次培训机会,积极努力的学习专业技能,真正做到公司发展我发展,公司壮大我壮大。

据悉,本次培训是上汽通用五菱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员工培训的第四期,培训人数为299人,其中报考高级工培训人数为189人,培训时间大约历时6个月共计120课时。企业员工培训是企业发展的客观需求,同时也为我们学院提供了展示教学水平的平台。对发展学院与企业友好合作关系,发挥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携手为社会打造高素质技能人才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