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办“我们约会吧-与心灵相约”主题晚会

2011-11-22 36625 作者: 来源:

迎着新学年的晨曦,站在新学年的源头,为丰富校园文化,活跃学习氛围,给新同学们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2011年11月8日晚,商学院“我们约会吧-与心灵相约” 主题晚会揭开它神秘的面纱。此次晚会打破以往的流程,分成两个主会场(一楼东西两个多功能厅)且节目分上下场同时进行,充分体现出学生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在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及志愿者协会工作人员将近2小时的精心布置下,晚会现场到处都弥漫着欢乐的气氛。此外,商学院副院长王院长、学管主任王芝发老师及我院全体班主任等都应邀出席,观看了表演。

6点30分,《心舞舞心》的舞蹈精灵们用他们动感的舞姿把在场观众的热情瞬间点燃。随即,各种形式的节目连番上演,有优雅的古筝弹奏,唯美的吉他弹唱《星月神话》,动感的歌舞表演《忍者》,幽默的小品《火柴风波》《买房,不差钱》的精彩演出让场内不时地爆发出欢乐的笑声和掌声,充满青春气息,将现场氛围引向高潮……

在晚会的尾声,11级学前教育班的同学们用一首手语歌伴舞《隐形的翅膀》,把观众带回到了那个纯真的年代,唤起了大家心灵深处的记忆,或许也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可以说这次迎晚会不只是一次视觉盛宴,更是一次梦的旅程。今夜,青春在这里起航!今夜,梦想在这里起飞!相信商学院的明天可以书写出更加辉煌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