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三届“无手机绿色课堂”活动启动仪式

2017-10-19 7270 作者: 来源:

为加强学校学风建设,规范课堂教学秩序,10月18日下午,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第三届“无手机绿色课堂”活动启动仪式。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仪式上,校学生会主席王春洋宣读会议方案,让学生们清晰理解“绿色课堂”的含义。校学生会秘书长李雪宣读构建“绿色课堂”倡议书,向在校大学生发出明确倡议——争做优秀学生,切勿做“低头族”。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代表穆庆莎发言,从学生的角度阐述课堂学习的重要意义。管理学院的教师代表薛栋发言,他表示对此次活动充满期待。学生处副处长孙兆忠围绕学生“为人处世之道”“态度”等话题展开论述,号召同学们作优良学风的表率及楷模。最后,学术研究部部长田佳佳带领全体与会学生庄严宣誓。

“无手机绿色课堂”活动的实施,是我校推进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来加强对教师的教学管理、整顿教学秩序,加强对学生的教育管理、严格课堂纪律,从而营造浓厚的教师从严执教,学生主动学习的教学互动、教学相长氛围,持续提升教风学风建设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