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团委委员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2017-10-24 7105 作者: 来源:

10月23日,校团委在行政楼601会议室举行团委委员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学校团委委员、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团总支副书记等参加专题学习,校团委书记张艳主持学习。

张艳带领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报告的十三个部分重要内容,并同与会同志畅谈了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的心得体会。着重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十次提到“青年”二字,体现了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作为一名基层团干,要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导下,不断思考“新时代下如何引领当代大学生的思想、如何尽可能提升大学生素质全面发展”这两个问题,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体现在思想上、行动中。

据悉,专题学习会后,校团委将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陆续推出“我为十九大献祝福”、“十九大那些事儿”知识竞赛等活动,用实际行为肩负起当代青年的使命和责任,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积极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