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学子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山东赛区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2017-10-25 7135 作者: 来源:

有着“3D奥斯卡”之称的第十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于2017年3月份拉开帷幕,10月22日山东赛区总决赛在德州学院落幕。

全省高校共计500多件作品参赛,我校艺术学院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共投递作品10件,7件作品突出重围进入复赛,并成功晋级总决赛。在现场作品展示讲解、及参赛同学们的机智答辩后,经过综合评比,我校取得了山东省特等奖2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其中参赛作品《十八岁的单车》和《厨房大机密》荣获特等奖,并将代表山东省入围全国总决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同学表现出来的综合设计和实践动手能力赢得了专家的一致好评。同学们表示,能够为学校赢得荣誉感到十分高兴,参加这样的竞赛对培养自己的创新思维、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都十分有好处,一定会再接再厉,力争12月份在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作品《十八岁的单车》荣获特等奖
作品《厨房大机密》荣获特等奖
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