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应邀参加“2015中国青岛国际电子商务大会”

2015-07-13 8463 作者: 来源:

7月11日,2015中国(青岛)国际电子商务大会在青岛香格里拉酒店开幕,全国各地的数百名电商爱好者、创业者、研究者,以及国内外知名电商企业高管、领军人物和操盘手齐聚一堂,共论当下电商的走势和掘金密码,探讨未来的电商“风口”。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基地王玉宝主任、张永彬副主任和范宪文老师应邀参会。本次电商大会以“跨越、融合、创新、发展”为主题,设置“互联网+、品牌电商、农村电商、跨境电商”四大板块,旨在搭建青岛乃至全国电商业界的学习与交流平台,聚焦当前国内国际电商新趋势,探索最前沿最实用的电商应用。

易观国际董事长兼CEO于扬,红领集团董事长张代理,百度执行总监、百度外卖总经理巩振兵,海尔集团副总裁刁云峰,Google谷歌中华大区北方区总经理窦剑,Business English Trainer Jared等十余位国内国际电商专家,就“互联网+”、“品牌电商”、“农村电商”、“跨境电商”等时下热门话题发表了看法,并在沙龙中进行了观点交锋。

青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电子商务发展,把加快发展电子商务作为推动地方经济转型的重要抓手。为配合国际“一带一路”及自贸区等发展战略,统筹考虑国内国际两个市场,构建健康有序的电子商务市场体系,青岛市商务部门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落实“互联网+”行动计划,出台了一系列加快电子商务发展的指导意见和政策措施,全力推进青岛全市商务领域创新快速发展,在电商交易规模、跨境贸易电子商务出口服务试点以及推进农村电商发展方面均取得了进步。本次电商大会聚焦电商发展的政策趋势和行业潮流,也将进一步将全市电子商务发展氛围推向新的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