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2015-07-15 7673 作者: 来源:

2015年7月1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4#310多媒体教室召开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机电工程学院陈江波副院长、朱秋莲老师、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各班学委。会议上,各班学委逐一发言,提出班级内存在的有关教学管理、教风、学风等问题及建议,如课程安排、考试考证报名问题、教师授课情况以及对学习的观点看法等。各位与会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认真记录,现场予以回复,悉心解答。个别问题涉及学校层面,过后会和学校进行沟通和协调。

最后,陈江波副院长作总结发言:“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动态,促进教风学风,提高教学质量和服务水平;以后应多召开此类会议,广纳意见和建议,并予以解决,以便更好的开展工作。”总的来说,此次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得到了院领导、老师及同学们的一致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