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与商务学院电子商务专业骨干教师参加青岛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政策说明会

2015-07-17 8497 作者: 来源:

7月16日,青岛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政策说明会在黄岛区会议中心如期召开。此次说明会由黄岛海关、黄岛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青岛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管理委员会主办,电信与商务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骨干教师李琛、王光颖参加了此次政策说明会。政策说明会共分为六大板块:由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商务局介绍青岛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基本情况以及跨境电商扶持政策;由黄岛海关分析跨境贸易电子商务海关相关政策;由黄岛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阐释检验检疫相关政策;由青岛西海岸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有限公司详解跨境电商业务流程和通关服务平台;最后由产业园管委会组织参会人员参观了青岛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现场。

此次政策说明会的举行加速了青岛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的健康快速发展,提高了产业园的公众知名度,并且将进一步促进互联网与传统商贸行业深度融合以及重塑经济形态,推动青岛西海岸新区创新有序的开展跨境电商工作,对我校电子商务专业建设跨境电子商务方向有极强的指导意义。